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2世界杯预选赛
李伟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宋宏福  时间:2022-02-28  字体显示:    

BBw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BBw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2月25日下午,县长李伟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工作专班工作汇报及打算,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BBw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祝文娟、副县长梅思东参加会议。BBw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李伟强调:群防群控专班要根据各部门职责压实责任,管理单元要细化,工作不能总是被动地接受行政命令,要激发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建立健全有效的管理体系,要打牢基层工作基础,通过严格的防控倒逼社会重视、倒逼每个主体真正发挥作用;流调专班,每个组按规定配备人员要到位,后勤保障到位,流调做到快速精准、规范、科学;核酸检测专班,流程要顺畅,体系要行得通,能落地,预案心中要有数;交通健康服务点专班要有熔断机制,坚持闭环运行。李伟还对市场保供、冷链物流、区域协查、企业、教育、数据平台建设、舆论宣传、纪律作风督查和后勤保障等专班分别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要求。
BBw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祝文娟就强化底线思维,强化平常和应急工作转换、强化应急能力建设提出要求;梅思东对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BBw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