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2世界杯预选赛
李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宋宏福  时间:2023-01-04   字体显示:    

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1月3日上午,县长李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切实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工作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抓落实。要立足光山实际,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仔细梳理、查漏补缺,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站稳人民立场,谋划办好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重点民生实事,做好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年关已到,各位副县长要强务实之风,严守工作纪律,压实分管部门和分包乡镇责任,认真做实做细岁末年初分管领域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会议指出,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结合光山农村工作实际。一要确保粮食安全;二要保障农民权益;三要务实推进;四要系统谋划;五要明确方向;六要加强过程监管。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会议研究了《世界杯2022美洲预选赛直播 集体林经营权流转证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提请油茶公司董事长任免的请示》;审议了《世界杯2022美洲预选赛直播 争资跑项工作奖惩办法(送审稿)》《世界杯2022美洲预选赛直播 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送审稿)》《世界杯2022美洲预选赛直播 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送审稿)》《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研究了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能源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研究了12个招商协议书;研究了县政府对三元光电公司融资相关事宜;研究了世界杯2022美洲预选赛直播 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城市基本设施配套费征收事宜;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会议指出,集体林经营权流转证管理办法是健全集体林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运行机制,规范集体林经营权流转行为,维护流转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林业生产经营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办法下发各乡镇认真学习执行,在执行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建章立制,真正发挥光山作为试点县的作用。会议强调,出台争资跑项奖惩办法目的是让各部门有足够的重视,形成人人有责任、有义务,主动作为的氛围,一要开源节流;二要有效益;三要有效率。关于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要切实抓好落实,要主题鲜明的通过活动的开展找到工作切入点、侧重点,在全社会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形成氛围,县妇联要借力、借势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积极回应妇女儿童的关切和诉求。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通过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提升政府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以办理议案建议来倒逼规范政府各项工作。
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听取发改委、统计局2023年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汇报;听取农业农村局优质水稻产业发展、户改厕工作情况汇报。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会议对农民工欠薪、禁燃禁放、交通整治、疫情防控、民生实事落实、“双节”氛围营造、经济工作谋划、营商环境、经济指标调度、乡镇目标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cWT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