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2世界杯预选赛
县政府召开2023年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宋宏福  时间:2023-03-20   字体显示:    

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3月20日上午,县政府召开2023年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和县两会精神;对今年政府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动员、再落实,以主动作为的姿态,干在实处的精神,走在前列的追求,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县长李伟、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各乡镇(街区)乡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机关领导、县纪委监委、县委各部委办、法检两院、金融机构、垂直单位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李伟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主动作为,坚定“想干事”的决心。召开这次全会,就是要发出动员、传递信号、表明姿态,就是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这次会上,印发了县政府 2023 年工作手册,这是县政府系统全年的工作重点,是军今状、是责任书,各位副县长、各单位要认真抓好落实,做到年初有建账,年中要查账,年底要交账。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全面达标。聚焦目标任务,细化实化具体支撑性指标,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事;要以勇立潮头的气魄争先出彩。自觉将岗位职责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审视定位,不断超越。乡村振兴上,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省级乡村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要有实质进展,示范区建设要有成效、出经验,五大振兴每个领域都要有 1~2 条突出成效。工业强县上,平煤神马产业园投资加快,三元光电户外烧烤打响品牌、打开销路,企业满意度保持全市第一、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建设智能机床产业园,绿电项目加快推进。城乡建设上,不断提升县城区管理运营水平,持续打造“居游共享·不夜弦城”夜经济品牌,在各县区率先启动城区供电“一户一表”改造和城区二次供水改造,乡镇集镇基础设施提质和公共服务提升走在全市前列。交旅文创上,创成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文产特派员项目落地建设,全域红色教育研学体系建设稳步推进,争取一批国家级品牌文体赛事落户光山。品质生活上,强化校企对接,丰富中职校培训课程,结合“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创建职业教育特色品牌;深化医共体建设,真正发挥两个医健集团的资源配置、优势互补作用;启动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强校计划;创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要以敢为人先的意志探索创新。善于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每个单位紧扣自己的重点目标和想要争先出彩的某项工作,采取具体措施、方法、机制,在全市范围内具有创新性、探索性。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要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守稳底线红线。坚守安全稳定、粮食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坚守生态保护红线、要筑牢重大风险防线。二是实事求是,正视“能干事”的障碍。解决好走在前列与循规蹈矩的矛盾、系统观念与各自为战的矛盾、担当作为与能力不足的矛盾、人浮于事与人手不足的矛盾、多干多错与不干不错的矛盾、发展需求与财力不足的矛盾、项目建设与管理运营的矛盾。三是干在实处,提升“敢干事”的底气。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化解工作中的障碍,要从自身找问题、找差距、找原因、找答案。只有我们干在实处、一心为公为民,才有“敢干事”的底气,才能带动全县上下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效能,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要增强大局意识、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改进工作机制、要加强资源统筹、要坚持艰苦奋斗、敢拼敢闯。四是清正廉洁,筑牢“干成事”的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关乎民心向背,关乎作风转变,关乎事业成败。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保持“严”的主基调,恪守“廉”的硬要求,发扬“实”的好作风,持续营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管党治党之规、要永葆清正廉洁之气、要弘扬务实担当之风。
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李伟最后强调,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开端,精神再振奋、本领再提高、重点再突出、作风再转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努力实现开局精彩、全年出彩,确保 2023 年末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会议宣读了《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关于对2022年度县政府系统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记功嘉奖的决定》;曾玉杰、王廷辉、彭辉、梅思东、戴永恒、金涛、汪年旺等领导分别对分管领域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3Lh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