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晏河乡:禁燃禁放在行动 排查隐患不放松
信息来源:晏河乡  时间:2022-12-13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营造宁静、安全宜居的社会环境,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护生态环境,助力生态振兴。连日来,世界杯2022美洲预选赛直播 晏河乡多措并举不断强化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禁燃禁放意识深入人心。WVk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广泛宣传,积极引导。晏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车、宣传条幅、乡村大喇叭、干部入户发告知单等方式,加大对《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宣传,加强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安全法治意识,确保群众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设立举报电话,积极举报非法违法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WVk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履职尽责,强化巡查。晏河乡通过成立禁燃禁放工作专班,并建立全天候蓝天卫士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发现、制止和处置燃放烟花爆竹等违规行为,切实做好防火灾、防事故等工作,有效减少因非法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污染,WVk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紧抓源头,长效管控。晏河乡严把源头,对婚丧喜庆操办人员、青少年、返乡人员等,做到及时宣传、及时发现、及时劝阻;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切实抓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各个环节安全监管,对区域内的街道杂货店、超市等重点场所,定期开展清理排查,妥善处理收缴禁止销售的烟花爆竹制品,及时按规定安全处理,切实做到隐患清、底数明、情况准、查处严,持续营造文明、和谐、环保的乡村氛围。 
WVk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