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晏河乡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晏河乡  时间:2023-01-06   字体显示:    

1月5日下午,晏河乡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责任组长及各村(社区)支书参加会议。UxM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会上传达了县双节期间信访稳定和禁燃禁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各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UxM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会议要求,一是集中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二是全面开展禁售禁放专项行动。制定禁售禁放专项行动方案,成立禁售禁放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加大宣传查处力度,通过宣传车、挂横幅、村喇叭、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做好禁售禁放宣传教育,对发现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坚决予以打击。三是做好“两会”暨春节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组织好干辅警、乡村两级干部、网格员以及平安建设志愿者持续开展好乡村巡逻,加强排查治安隐患,及时调解和处置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双节期间全乡的政治稳定和治安秩序的稳定。四是持续抓好秸秆禁烧工作。高度重视思想不麻痹,宣传在平常抓在日常、做好重点地块巡查。    
UxM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会议还就廉洁过“双节”、安全生产、春季征兵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UxM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