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光山 > 企业在线
世界杯2022美洲预选赛直播 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园简介
时间:2022-05-13 09:35:20  来源:县招商局   字体显示:    

近年来,园区建成了一期羽绒服装智能制造基地,已建成投用标准化厂房7万平米,入驻服装企业近20家,其中:围绕上游布料辅料,落地顺祥化纤、群力化纤、联心轻纺、富邦无纺布等企业;围绕中游生产加工,落地宇恒、良友、寒羽尚等企业,去年,我们从浙江平湖引进的宇恒服饰,已投资5000万元,主要生产“依恋”、“雅莹”等品牌服装,县政府授权其为“金鸳鸯”品牌唯一生产商和运营企业,可年产羽绒服装100万件。今年,正在推进与上海利金服饰、浙江平湖(光山)羽绒服装产业园项目的合作。围绕下游渠道销售,建成服装展厅1个、推广“光山羽绒”订制加盟,建设华中城、羽博城2个羽绒材料市场。未来五年,我们将通过整合光山羽绒化纤传统资源,致力建设占地500亩,建成标准化厂房30万平米,布局引进“上游材料、中游生产、下游渠道”全产业链条。引进上下游企业20家以上,总投资20亿元,年产服装3000万件、实现产值200亿元的河南省特色纺织服装产业园。UiZ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UiZ世界杯12强预选赛赛程 门户网站



收藏打印关闭